我住在熱帶地區
太陽天天跟我微笑打招呼

很熱
熟了吧我!
熊肉不知道好不好吃?
用悶的,應該挺軟的,不會很有嚼勁

"麻煩你,報告一份"
"對不起,沒有時間"

"麻煩你,心得一份"
"抱歉,沒有靈感"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對老師說出這句話
可是
我其實很不好

不久之前
我開始了積欠作業的日子
作業在怎麼積欠,生不出來也不能用大的
其實對於積欠作業
我一點都不焦慮或是心虛
我的道德感正在淪落並漸漸喪失
也許早在一開始就沒有
因為我一直客套的生存著

有的時候我挺討厭自己的隨性
這就是客套的不想要別人討厭的結果嗎?
所以我常常帶給自己麻煩
其實我怕來不及
這樣會對不起更多人
就不能繼續客套得生存

我要絆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