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要吶喊的衝動
但是我沒有力氣

今天有太多太多事可以說
但是我的腦袋挺混沌的

輔諮98級的輔夜活動
是品質有保證的
我們要一直被稱讚到畢業!!!!!!!!!!
有的時候
我會因為我是98級的
感到驕傲
無人能及!!!!

我是30秒的活動人
所以我看過很多次活動彩排
老實說阿...
今天看了他們最後一次的表演
挺感慨的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心情
可能...可能就像看到一棵小樹變成大樹一樣的心情
(其實干我屁事阿 都覺得自己想多了!)
好吧!
那就是
看著鄰居家的小孩長大
還是會有感情?!
對!就是這樣!


紙箱堡壘他完成了他偉大的使命
今天功成身退
傾倒

一個個辛苦建立
今天卻很豪邁的撕開
其實我有一點點難過

因為美宣
我認識了很多人
我會記得大前家族
還有那個有國王 王后 公主 王子 騎士 樂手 巫婆 還有寵物的王國
還有對那些小地方的執著
造就了人人驚歎的結果
還有很多很多
兩個星期夜晚的相處不是假的
那個會活在我心裡的紙箱堡壘是永遠存在

我的ㄍㄟ敖 掰掰...
我的大二 漸漸走入尾聲
現在進入了劇情最高潮
很快就會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