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喀嚓

      那天我再火車上看到有人買了一支,喀嚓喀嚓我覺得好可愛,當下我就決定我也要加入喀嚓喀嚓行列。

      剛剛去七先生家買了一隻,打開包裝看到喀嚓喀嚓,我覺得我有靦腆一下。國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頭很大的筆,那種連接筆,還有自動鉛筆我都會挑那種頭有點大的,但是頭比較大卡貴,大概是因為比較聰明,雖然沒有請示過媽媽,但是想也知道那是不能買的違禁品,我媽媽都說他很窮。長大之後大概是高中,買東西可以不用帶媽媽以後,就會去買這種頭很大的筆,然後就一直喜歡到現在。

      剛剛我在想為什麼我會喜歡頭很大的筆,大概是物以類聚。不知道為什麼當大家說我頭大時,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甚至沾沾自喜,對!我臉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