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生了一件丟臉又可怕的事

    今天下午我開心的要去買午餐,因為個諮終於整理完了!然後我買完之後開心的要回家,並且ㄍㄟ敖的走小路,學校音樂系後面那條,然後因為太開心,所以我低頭關心了一下我的午餐,然後我就撞到了電線桿,很自然的我跌倒了。路旁有個好心的太太馬上來幫我的忙,但因為太丟臉,所以我沒有怎麼跟他說話,不過我謝謝妳!!!







    贖罪卷
    很符合我的現況!贖罪卷發揮預言神蹟!








    今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的聲音好酷喔!嵐說因為我訓練了我的喉嚨。

    我昨天去湖山家訓練肌肉,心肌跟小腿肌,還有剛剛我才發現的喉嚨。我好累,我拜託照片先生跟你們說故事

    去湖山家訓練肌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