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無聊。一直跟電視先生對望,有一天我會瞎掉。如果畢業前一直持續這種鬼日子,那就趕快回家好了。

    剛剛我看了小丸子的真人版,然後我就哭了,因為小丸子哭了,我好融入劇情。然後片尾曲把我丟到了兩年前的寒假,那個年輕氣盛的小時候,驚慌到想滾落樓梯的小時候。

    高中的時候老師說:現在這個時期的朋友,到你老了以後,會是最常聯絡的朋友,大學時代大家都各玩各的,哪來這種同班的情誼。老師都騙人啊!

    國小要畢業的時候,雖然六年很長,我卻沒有感到任何的悲傷。國中的時候整個興高采烈,是自以為的長大。高中的時候因為很清楚明天還會在學校看到努力念書的大家,更不可能為此掉淚。大學生的畢業典禮卻很感傷,最近都會說畢業前什麼東西還要吃到,什麼地方還要去,好可怕的對話內容,但卻是在真實不過的事。以後再也沒有人可以說走就走,怎麼辦?

    有的時候我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到了後來都會變成好大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