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髒話連連的文章
如果我在你心中還保留有一點點乖小孩的形象 拜託你不要看

幹!
這是我昨天晚上跨今天凌晨的心情
跳電...
非常好!宿舍已經夠熱了
現在居然他馬的跳電了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愉悅
我很想要睡覺
真的....今天我被一群小孩公幹
我覺得很累
所以我要睡覺!!!!!!!!!
結果結果
該死的民雄小地方居然停電
真的是他馬的很熱
都爆炸了
沒電飲水機不能運作
沒電販賣機也不能運作
我只是睡醒流了很多汗
想要喝一口水~~~~
可是還是沒有沒有沒有
什麼都沒有

該死~~~真是他馬的該死!!!!!!!!



阿阿阿阿阿阿





把昨天一整天的好心情都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