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聽廣播,是娃娃 魏如萱的節目。其實它應該是個存在很久的節目,我整個慢很多。然後一邊聽一編寫網誌,因為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有複習網誌的習慣,其實我小的時候很討厭回過頭去看自己的日誌,因為會為自己的幼稚感到難堪。其實也沒有人知道,但是就是會自己覺得無地自容,於是乎下一步就是丟掉日誌。大概是從高三的開始,我開始寫日記,其實也不算日記,就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寫,記錄每天發生的大小白癡事。在剛剛的複習過程中,我發現很多時候我都是在胡言亂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想表達什麼,哈!

然後我突然有個體悟,每件事發生的當下,都會有著很強烈的情緒反應,但是時間久了,雲淡風輕,回頭去看很多事都會變的無所謂,真不知道當次口出穢言造的業究竟是為誰?

這麼說起來,我的人生做了太多無謂的事了,我還真沒得到什麼。

嗯........

有!我想到了,我的本我獲得滿足!很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