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墾丁。總想著會看見三叔公九嬸婆,因為一直想著家族旅遊,很顯然的我誤會很大,不過無所謂,反正就是去了。

因為領隊大姐呂文琬不是挺討喜,我們試圖成為OUT OF CONTROL的人。大姐她不知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跟三叔公九嬸婆相處久了,總說些老人玩笑,髒兮兮髒兮兮,一想到我六十歲的時候會因為這些笑話笑的花枝亂綻就讓我想嘆口大氣。

去了很多地方,感覺充實充實的,走了很多路,還好我很習慣使用我的雙腳,不然我應該會客死異鄉,喔!又是適逢七月,呸呸呸。

我第一次對於我的身高有著極大的困擾。平時呼吸150公分以下的空氣覺得十分暢快,如魚得水,一旦到了水中整個就不是我的地方,一個不好就被滅頂,自己都覺得自己嚇人,對不起。不過就是泡著水,把自己弄得皺巴巴還是覺得有趣。

晚上遇到了以為很浪漫卻噓到爆炸的告白行動,明明就是路人,卻幫他緊張兮兮半天,結果卻沒個結果,不過煙火很美!不知那對男女主角至今過著何種生活?我希望女主角自己遠走高飛,哈!

晚餐時間證實了一個理論,古意人會被欺負。要不到的東西說幾次就會到手,多跟幾個不同的人說,紅茶跟八五折就會是你的!我覺得晚餐很好吃!

我最討厭男人耍帥,尤其是不帥的人耍帥,尤其討厭!不過就是小小賽車,不能開心點完嗎?蛤!裝那什麼鬼臉,嘖嘖嘖!

妮妮!我也看到美國姊了!(是這樣寫吧?)飆沙無預警的弄得一身濕,以為會吃砂,結果是喝沙水。司機先生他很厲害,拍照很會抓跳起來的角度,原來我們很沒創意,原來每個遊客都喜歡拍在沙上跳起來的照片,司機先生訓練有素!還會教我們如何擺POSE可以看起來跳起來比較高。

後來什麼呢?旭海大草原,有人說應該要養幾條牛,不過牛應該會一邊吃ㄧ邊想說這裡還還有,然後就掉下山谷!哈哈

還有什麼呢...我買了五顆鹹鴨蛋回家,媽媽說他剛好可以拜拜,我想我是立了大功!

呼!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