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曬黑黑回家之後,就一直呆著,大家都會問:喂!你什麼時候要回去補習,我還真不知道哩!原本在自個兒的腦內劇場想著或許星期三吧!今天不就星期三嗎?今天開口跟媽媽說:就下禮拜一吧!

教科書排名中,好看的沒幾本,人格心理學算是其中名列前矛的,而且很前茅!!今天我看到荷妮(Herny)跟佛洛姆(Fromm)談過20年的戀愛,不經讓我微微淺笑,我的八卦性個運用到了古人身上。唉!如果認真的孩子早在1年前就知道了,我好慢。然後我就拿出便條紙寫下本日重點,因為我會忘記,常常我都會忘記要寫些什麼。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好笑。我很清楚我自己搞錯重點,研究所的老師們才不會想知道他們相戀了幾年,我就覺得這東西比較有趣,我想記住,沒事拿出來炫耀?哈!我唸書原來是餵了炫耀我比別人多懂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可兒說蜂蜜加檸檬加麵粉可以美白,看起來就是好吃的東西,今天和了一碗塗塗抹抹一番,不知道有沒有用,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變白,怎麼看都覺得是髒髒。

今天中華電信來了個人幫我家換網路,我想到上次他來裝網路的時候,我跟著他出門順便關門,他隨口問了句:隔壁都你親戚喔?是啊!然後我默默的感覺到他的不以為然,是哩!以後我女兒會有三叔公九嬸婆當鄰居,大家庭唷!!郭爸爸跟他兄弟感情好好好!!!!

想做個結論,關於今天,但是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