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踩到的27號是幸運的!

最近很多東西失而復得
我親愛的小火車
他回到我的身邊
雖然他衰老了
不像從前一樣健壯
都是誰的錯!!!!!?

有意義的小橘也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的身邊
但是其實我好像不是太在意他了
他的有意義漸漸在流失中

今天跟著麻麻 小愛 杰青
去看跟阿轟的愛人長的很像的秦偉
很有趣
他很厲害
佩服(鞠躬)

學生會很貼心
參加就可以摸彩
雖然我只去了30分鐘
我還是可以參加抽獎
我覺得好開心

幸運的被踩的27號的故事是這樣的
演講聽到一半的時候
我的摸彩卷掉了
結果被小愛踩到
小愛說...這張一定會得獎
後來開始抽獎了
第一張 30號!!!!
是小愛的耶!
不小心我就噗吱的笑了出來
似乎大家都發現了(很尷)
是你阿 陳小愛!
第二張...27號
是我耶!
我又噗吱了
是被踩的27號!!!!
真是幸運
我們都得到海報一張
你要嗎?拿300塊來跟我買
我們剛好坐在隔壁
就這麼湊巧阿~~~~
秦先生身上香香的 很好!


這篇應該叫開心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介意無名氏阿飄的秘密留言

WAIT AND WAIT AND DISAPPOIN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