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母親節
我們家
沒有那種氣氛

親愛的我的阿罵
今天是你離開我們的第六天
聽說你很開心
我也覺得你應該很開心
因為你從離開家的那一天開始
就問著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現在你回來了
而且天天都有許多人陪你看你
大家都喜歡你

心情阿....
現在我們家的人都有什麼樣心情阿
也許
嚕嚕米會偷偷哭
只是我不知道

表面看起來是好好的
也許內心早就崩潰800次

人長大開始歷經生離死別
我也開始感受這樣的感覺
原來除了爛掉之外
我還是有別的事情得做
其實仔細想想
就是一個人憑空消失
感覺少了什麼
久了
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