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些什麼?過著真善美的大四生活。

    昨天或是前天去石頭舉辦了開學典禮。這是一場爆笑的飯局,一切爆笑的起點應該是起始於我無意間戲弄了人家的店員,各位觀眾!!我真的沒有,要調戲的話我會在菜單上寫下服務生的名字,在他後面畫記,看他來不來,或是問他等等下班要不要去跑步之類的鬼話。這場飯局有兩位VIP一個是沒有情人節的某綺,我想殉道日最好還是莊重一點好,卿卿我我成何體統。另外一個是月經盃,大概就是像全聯廣告一樣,看看全聯跟一般市售的濃度是否相同,據預測會是同時抵達。如果要提報國科會研究,可能就只能作質的分析不能做量的分析。開學典禮之後,就是在某嵐家當屍體,喔!怎麼這麼悠哉。

    今天才是真正的開學,我說開學日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彷彿是事隔多年的同學會一般,大家都在改變。晚上是偽61-15家聚,只為了一張500元折價卷,我說那個櫃檯店員真的很囉唆。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突然有個衝動,我想去唸戲劇研究所。但是我得先回家跟媽媽打一架,看是要先放棄撫養還是怎樣,其實是自己不願意放棄身為孩子的身分,才會總覺得別人都以為你沒長大,快點認清事實(搖)

    我真的覺得犯心老師像柯叔元啊!然後教育史的老師聲音像彭嘉惠或是電台主持人,這學期太星光閃閃了。如果犯心真的可以去校外參觀,那我想要坐警車,老師拜託!

    喔!其實我今天寫網誌是因為光陰的故事結束了,覺得應該要紀念一下。八點檔真的很不能沉迷,我小的時候八點檔都是要偷看,假裝要去廚房喝水,然後不小心經過客廳,但是沒有八點檔得孩子,有的時候會不能融入同學的話題。

    這兩天我看了一部電影,花吃了那女孩,我其實看不太懂,好看嗎?很難說。有些人在一起很快樂,有些人分開了會比較快樂,有些人不在一起就不快樂,有些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