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國小大吼大叫了一個禮拜,換來了一份微薄的薪水跟感冒。還好是在課全都結束之後,不然我可能會昏倒在教室裡,不過那也好,小朋友就會知道他們把老師氣死了。

    那個禮拜應該會很有話說,但是事隔久遠,我都忘記了。反正就是無止境的大吼大叫,沒人敢嫌你吵,這應該是好處之一。現在阿小朋友長怎麼樣,叫啥都忘記的差不多了。結束的時候我很不敢問他們喜歡嗎或是感想之類的話,我很孬經不起打擊,所以只好假裝不知道。

    長越大越對節日感冒。不懂人類為什麼要在別人的殉道日開心的卿卿我我,殉道日等於忌日他們不知道嗎?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