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開始往民雄集合,真的要開學了阿!每年夏天都嚷嚷著抓住青春小尾巴,這條尾巴很長,我想就算是30歲的時候,我們仍會以抓住青春尾巴之名行玩樂之實。當人類面臨無助的時候,有可能會退化到回嬰孩時期的行為,以求自保。或許是因為我們想要離開擺脫些什麼,所以才會抓著這條尾巴不放。

我不想花大錢去買一件非常有可能只穿一次的衣服,除非我發了失心瘋去拉保險。

最近喜歡青山黛瑪,他的專輯封面讓我想到綺貞,但其實他們風格迥異。BABY BOY~~

有某個東西從我身上離家出走,他的名字叫做藍色小精靈,他的作用是帶我去補習,如果你有看到他麻煩你叫他回家,感激不盡。

豐嘉大哥需要業績,聽說大眾要倒了,大家快跳槽。來吧!投歸祖國的懷抱,不然我們家又要去喝西北風了。

我得了一種無法在床上睡覺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