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全世界的人說我要去睡覺,可是在床上翻滾兩圈之後,起來開電視想讓他與我同眠,纏鬥一陣順手開了電腦,所以我現在正打著網誌,最近真的很努力的生產網誌。

其實就是想告解一下。我不想補習了,不知道是不是週期性倦怠,如果是就好了。但如果不是呢?彷彿我一直在往一個錯的目標前進。三年前的性向測驗告訴我你的興趣不在這裡,雖然如是說,但是連我自己都不是很確定。我知道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個,可是那個最喜歡的會讓我餓著肚子,原來當面臨了生活現實壓力時根本沒有辦法心之所嚮,行動之所向。其實怕餓的不是我,是別人怕你餓著,由其家人。在著個時候把責任推給家人似乎又太過於懦弱。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教科書有趣,是在心情好的時候,可是讀書不能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這樣三百年以後你可能依舊一事無成,而你這一輩子不可能永遠保持著好心情。不考研究所又能幹麻?要荒廢四年勇敢的跨越另一個境界嗎?我無法無所畏懼,可能會先氣死我媽媽,雖然人人常說必須為自己負責,可是只想到自己的人畢竟少數,至少我不是那之ㄧ。

如果,我早個30年出生就好了。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