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就是剛剛玩樂了一陣,唱了歌看了流星。
早早出了門,來不及預約補習,所以明天大約會是一種悠哉,憑著這種信念,倉狂的我現在(02:18)沒有洗澡,熱切的打著網誌。
剛剛閒閒晃晃逛了大家,很多的大家,老老少少,親朋好友的網誌。大家都匆匆的再邁入大四生活,邁入社會,邁入老年。也許有人焦慮,也許有人悠哉,也許有人計畫完美,也許有人毫不在意,但是對於大家這最後的暑假,都是平安的過著,覺得很好!
關於寫網誌跟看網誌,怎麼都覺得是吊詭的事,寫了分大家看是一種最被使用的功能,寫了附上密碼提示分享給親朋好友看是一種親密,寫了鎖起來沒有密碼提示,也不完全隱藏,是想訴說些什麼?我有秘密,我不想讓你知道,但是你可以知道我有秘密,對於我這種愛探別人八卦的人,簡直是種挑釁,無可奈何,無力反擊的挑釁。把英文數字26+10拿出來排列組合可能終其一生你都找不出個解答。其實人家想這樣做,又與你何干,你充其量不過是參觀人數跳表中的百分之ㄧ,千分之ㄧ。所以...到底!!?!

勳章跟兵單。要得到勳章的前提是要有人給你兵單,這是一種新的術語。有些人兵單是無窮無盡,有些人終其一生可能都拿不到。

電視開始重播求婚大作戰,是我大二時候的日劇,那個夏天很不可思議,總是特別懷念。

如果世界末日明天就到了,我會毫不在意的躺在床上等死,或許會順便看著電視,最後映入我眼簾的可能會是KERORO正在侵略藍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