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了大半的時辰,所以神采奕奕的。

這些天呆在家裡,什麼俗事都給忘了。在下午五點的時候會從家裡出發,漫無目的的遊走。從頂樓往右手邊看可以看見大佛高高的鎮坐在不遠處,一直想著著有天在去看看他。自以為的往右手邊走,走進巷子在穿過另一條巷子然後大佛就會在某建築物之後熱烈的跟我SAY HI,天真的我就著麼一直走呀走,居然來到了山腳下,另一個通往大佛聖殿的路口。可惜我呀在路口徘徊許久,然後決定打到回府,是腳瓜累了!

那天父親節兼奧運開幕,很盛大的日子,去年父親節我在幼稚園裡跟小朋友一起做卡片,怎麼又另一個父親節,地球也轉的太快了。

那天接到學妹邀請說是分區迎新,唷!又來了呢,不是不久前才辦過嗎?然後發現自己的出席身分是大肆老人,就覺得不想去咳嗽給年輕人聽。

我今天目睹了台灣摘下第一面銅牌的喜悅,整個比賽過程很使力,金牌選手實至名歸,看他舉起117公斤的重量,只能以輕而易舉來形容,她好棒!銀牌選手是個等著別人失敗,換來自己的成功的人,見到我們跌倒的那一刻,那個外國選手就激動的哭了。不過比賽不都是如此,很多事也都是如此,為別人的漏接而喝采。我們的台灣選手很努力的在加油,很高興他能贏得獎牌。不過新聞說她是因為某泰國與土耳其選手的失誤,所以我們才能有機會,原來我們在不小心中,有踩著了別人的屍體。

我也好想去北京阿!可是媽媽說:誒,股票又跌了。

好了,要睡覺了!去夢馬爾地夫或是北京,我如果能跟麥兜一樣好騙,我想我早去了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