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有30分鐘我活在自己的時空中


先介紹一下那些跟我報時的工具
一個大約在10點時會故障的鬧鐘
一個完完全全沒有刻度的手錶
一個正常的手機

大概是這樣
本來我計劃要三點多坐火車回家
於是我設定了我的鬧鐘在三點的時候起來
後來鬧鐘醒了
我也醒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
於是出門
到了車站在我的思考中是三點半
這是我的手錶告訴我的
再看看手機
嗯哼 33分
看了看車站的跑馬燈
咦!?
壞了...還停留在3點01分的那班車
不管他
本來我都會跟他說是幾點幾分的車
今天因為前面那一個人她只說了到台南的莒光號
所以被他影響我也只說了到彰化的復興號
不然我都會加上時間
然後售票員把票給我了
看了看車票有無座位
咦!!你為什麼賣我過期的票
這樣我能坐車嗎?
不管他
是台鐵賣我的
你知道的
台鐵通常都怪怪的
然後走入月台
車也快到了
剪票員好心的跟我說第一月台
也沒阻止我拿的是過期的票
然後我進入月台
咦!!沒有人...
突然傳來有人大喊"ㄇㄟ ㄚ!"
咦!是在叫我嗎?!
因為最近或車站在整修
我以為我闖入了禁地
第一月台偷偷搬家
那個人又多喊了幾聲
我因為找不到發聲源頭所以沒理他
自己找了個位子坐下
後來人類的出現我安心了許多
無聊拿出手機想玩玩
喵了一眼時間
(大驚)現在才2點41分....
再看看我的手錶
沒錯!是兩點多
我剛剛被外星人附身了大概





後記:
幸好我沒有向任何人提出我的疑問
不然我想被火車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