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偏執
也容易感到厭倦
但也或許是某些東西已經消耗殆盡

今天我開始在課堂上發呆 睡眠 恍神
失去努力向上的慾望
是什麼被消耗殆盡了嗎?
還是週而復始的輪迴發生了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特性
就如同月經一般
很多情緒會照著一定的順序出場
影響我的生活

星期三一直是個無聊的日子
就是跟電視先生當好朋友的日子
有的時候會想要認識就朋友
所以這禮拜我瘋狂愛上不織布
通常他們是同時存在的
主角是不織布
電視先生只是擔任發聲的角色
讓世界充滿活潑生氣
在一個人的生活中
他真的是無比重要
除非我自己自言自語到無以附加的地步
今天晚上我開始厭倦不織布先生
因為出現了不知所以然的失敗作品
我很容易放棄
因為承受不起挫折
或許是顆爛草莓

某一天晚上
我突然發現在兩三個禮拜就要期中考時
突然覺得好想哭
是因為青春年華老去嗎?
不盡然
無法完全清楚說明
就是非對錯一樣
不能以二分法論定
理由可以有很多
但不一定全說的清

春浪的陣容很堅強
好想去!

你可不可以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