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餓了
呼嚕呼嚕咕嚕咕嚕的
但是手頭上其實很吃緊
還有一份報告先生未完成
但我很奢侈的在花費青春

最近我可以說是用我的大腦在上課
也許是有個聲音默默在告訴我
ㄟ,你知道你多老了嗎?
死到臨頭的逼迫感逐漸升溫

那天ㄚ嚕跟他老婆出門接待外賓
徒留我一人在家
前一天晚上
阿嚕他老婆跟我說
陌生人來不要隨便亂開門
我突然心裡頭晃了一下
原來我還是一個需要被擔心這種事的人
頓時間我覺得內心的感覺很複雜,難以言喻
原來,我還只是個孩子
即始我多麼努力表現出我在長大
還好我來只是個孩子
還好我還沒長大
矛盾情結在我的生命中始終佔領的極大的噸位
揮之不去,支配著我的一生
我是誰?
我是一個20歲的大學生

ㄟ...我真的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