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的開學
大概都會被財神爺背棄
不過大部分都是自找的
為什麼呢?!
如同定律一般
而且具有週期性

昨天夜晚我想了一件事
事件的發生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例
我其實也不是那麼愛收藏活動長這工作
但就是這麼的剛好
從一開始
我根本就是個白痴
我以為天塌下來都沒關係
因為有大人物會擋著
現在很懂得為什麼其他大人物會替我們緊張
事情在經過學習之後都會成長
會變得不一樣
心態會改變
態度也會改變
會開始懂得什麼是緊張
然後懂得焦慮
會懂得輕重
不是什麼都無所謂
過程跟結果是一樣重要
謝謝你們,你們,你們,你,你,你還有你
那是信任,支持還有經驗
因為你們於是我成長茁壯
都是你們幫我撐著天
所以我的天不會垮下來
給你們深深的一鞠躬

那些笑容
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