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有一個悠閒的大三生活

畢竟我老了

不適宜太過操勞



但是這禮拜以來

我給自己帶來不少外務

我曾經發誓過

我要認真在我的課業

大概就是我要上進的意思

當一張張的教學大綱現在眼前

我就覺得想罵髒話

更多擾民的報告

讓我覺得心慌慌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小朋友供我實驗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以及這個國家社會

我想我損害的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嘖嘖

如果我因此而成功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這些小朋友幫助我登上事業的巔峰





而且我漸漸發現我會過度緊張

我現在已經在幫下學期的系遊規劃行程

幫寒假大專營規劃活動

幫這學期的系鍋想活動

為了星期四的課輔緊張兮兮

很多很多

像是跌入無底洞一般

摸不到底

踏不到真實感

好啦

其實我知道

我又會因此而成長茁壯

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我已漸漸遠離那個叫做腐爛的圈子

我有我自己的路了





還有

我覺得我們不是同一國了

那就把他忘記吧!

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