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件丟臉事

那天搬完宿舍回家
我ㄧ點都不想整理
所以就這麼一直一直放著
直到星期一
我才想說是時候了
然後就這麼東翻翻西找找
我發現我可愛的內衣褲小姐們不見了
那天收拾的時候
沒地方放
所以把他們獨立收成一小包
該死的他們小的被我給遺忘
我一直覺得大概是我忘在我嚕嚕米的車上
可是他現在在中壢工作
那就是說我的內衣褲小姐們被帶去中壢了
我那時後還偷偷幫嚕嚕米擔心一下
如果被發現
他就會變成的偷內衣褲賊變態狂之類的
那就糟了

這星期五他一回家
我就馬上奔到他車上去尋找
很好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呼~嚕嚕米免於被誤認城內衣褲賊的命運
可是
那我的內衣褲小姐們呢?
該死
我還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