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一個半學期的諮商理論與技術
今天
我終於知道"當事人約拿單"
指的是...
有一個當事人
叫做"約拿單"
唉...是他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我閱讀能力太差
我一直覺得那是具有深度意義的名詞
-------------------------------------------

我意識到自己的成長
於是開始煩惱我的未來
我以後可以幹麻?
沒有任何一種踏實的感覺
因為沒有目標
高中生的目標很簡單
努力往前 考試 成為一個大學生
所以那時候我們天天開心
一步步的往前那是一種有壓力的輕鬆
自以為的大一新鮮人
在走過許多大學生自認必須完成的輕狂後
(但其實我也沒有走的完全,似乎永遠少了愛情那一部分)
開始成長,但並沒有茁壯
成長是必然
茁壯必須靠後天的培養
至今我只是虛有其表的增添身分證上的年歲
內心裡依然空蕩蕩

我是在追求我所想要的
還是我根本不去追
只是在原地等待
等待好心人把我領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