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任性
因為一時手賤
所以刪了所有的照片
然後網誌很醜
所以關了
現在修好了
我很開心
開了!

是511吧!

不畏風雨
就算穿10拖我還是要去唱歌!
有我,阿記,八剛,阿豚,美柔王
美柔王今天得罪了阿豚
他們今天不是好朋友
而且
美柔王在還沒有出門之前
就開始high了
八剛問他要吃什麼
她說她要吃人肉叉燒包
她出門前還問我要不要擦亮粉?
她嗑藥了?
改天帶她去普雷兒啦

美柔王出門前一直嚷嚷著說她要睡覺
從11點,11點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她沒得睡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到快到12點才出門
然後美柔王就被阿豚討厭了
因為阿豚從11點開始等,然後11點半
然後12點多我們才終於出現
12點半出發了
阿記的車不見了
電燈暗暗的
他自己偷跑?
然後他風塵普普的出現另一個方向 
野是領錢啦!

我們可以出發了
真的很冷
感謝阿記出借他的口袋
溫暖耶

然後我們去買酒
是美柔王提議的嗎?
她今天真的怪怪的
然後當我們走出小七的時候雨變的很大
我們這樣算是幸運嗎?
唉...

到了到了
終於到了
八剛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
到了就可以唱了
喔耶!

今天都是跟有實力人出門唱歌
八剛走的是男高音風
阿記走的很難說的一種屬於阿記的風格
阿豚走的是爆發力
美柔王走的是美柔風
我走的是童音風
我一直還沒到換聲帶期是怎樣?
哈哈

就這麼開開心心的
然後昏昏沉沉的
然後漸漸清醒
然後又開開心心的
結束了

今天情歌對唱的情侶都會分手

然後回家又是一陣冷風侵襲
我不自覺的抖了又抖
好冷
馬的!這就是所謂的春天嗎?

睡飽了
要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