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一陣一陣的過去(應該是是台語的文法這句話)
就像是及時通、網誌什麼的

我以前都會想說
哪一天我會覺得MSN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那時候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登入!!
而且無論何時總是有很多的人類在線上
雖然我不會去找人聊天
但是就覺得很稀鬆平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MSN對我來說一點點都不重要
甚至會讓我覺得打字很麻煩
跟打報告寫作業一樣讓人苦惱
所以那天我開心的跟痞力王說了三個小時的電話
嘴巴好用多了
而且現在上線之後
人也是少的跟外面的野熊一樣多
我想大概是過了一個年紀
就不這麼年輕有朝氣

連網誌都一樣
越寫越少
大概也跟打報告一樣讓人厭煩
或者是生活已經沒有什麼驚訝讓人報告
也許活的越久
心臟也會變得如鋼鐵一般強壯
但也可能是
已經沒有人可以容許一個年過二十許多的人類
在那裡為賦新辭強說愁
因為他們已經愁得說不出話了

如果我現在可以許新年新希望
那大概是暢通的呼吸道、發現讓我早起的一件事

一點點都不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