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年獸先生
我在跟2010打招呼
你知道的,這跟去年那隻不一樣
可能耳朵長了點
鼻子挺了點
帥氣了點
我希望這是隻好年獸

其實我們不追求現場演唱會
就只是想要感受人很多的感覺
再乘機偷偷牽著旁人的手
沒錯!我們就只是說說而已

交換禮物充滿著巧合
大家想到蝴蝶會想到什麼呢?
想到衛生棉的機率是3/5

那天老師問小朋友
「你們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嗎?」
沒有人答的出來
單純的不對自己抱著任何期待
多麼的無憂無慮

2010要過著花蝴蝶一般的一年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相親是不是很遙遠
婚姻是不是很遙遠
很難說
或許明年的今天
我在參加那個誰誰誰的囍宴
這是我今天在張老師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