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好日子不要太快到來
這樣好日子很快就會過完
下禮拜就不知道要靠著什麼來倒數
如果只是週休二日
那越來越不能滿足我了

今天下午我睡了一個午覺之後
老師就不見了
我看了一本老師放在教室的書
中途有兩三個家長老師來
一個來給我工作
一個來給我PIZZA
一個來讓我轉達事情
一個來跟我說掰掰
這途中我一直很希望老師在我回家前都不要出現
她都會讓我覺得戰戰兢兢
雖然她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但是我就是孬
後來我的計畫失敗
她在三點多的時候出現了
她說:我去做臉(老師,你以後可以常常去做臉)
然後她說10月16號免費
她很熱心的幫我預約
順道說一下
她還想帶我去買衣服
老師你這是哪來的想法跟閒情逸致啊
我...我..有點困惑
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這些
是那本書
關於大自然跟教育
我不喜歡大學校的制度跟文化
如果可以我想到山上的小學去
小朋友沒有很多
但是沒有嬌氣
雖然接受到的文化刺激不多
但是卻純真的讓人喜愛
他們不一定不聰明
搞不好領悟力優於城市的孩子
最重要的是
小朋友不多
很多在大班級受到限制的事都可以做
然後我相信心情會比現在好很多
我應該聽校長的話
去偏遠地區當實習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