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
「林投姐」
這是我媽媽小時候看的
是個中國名間故事
其實大概可以猜出內容會是怎樣
那時候沒有電腦動畫也沒有分級的問題
所以對於流血的畫面極為寫實
雖然我看似很冷靜的坐這觀看
不像我姐一直不時的發出評論
可是我內心極為澎派
大概就是對於老電影的一種激賞!!
那天我有看到一點點的「停車暫借問」
然後我看到了周迅
我的天啊!原來她年紀不小了!
我終於在我家詭異的電視台中找到了樂趣

我最近坐在教室裡發呆找到了一項新樂趣
就是想像每一個孩子的未來可能是什麼樣子
然後我會默默的偷笑
對!我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