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也是潘朵拉盒子裡一項人的劣根性

    我有一個壞習慣
    越是傷口就越會去打擾
    像是喜歡舔牙齒上那個補過的痕跡
    像是喜歡打擾未癒合的傷口
    像是喜歡回想不好的回憶

    今天又是個好人日
    我去書局買國文參考書的時候
    遇到一個主動借我會員卡的人
    頓時便宜不少
    他還跟我說我手上這本書很好用
    他也用過
    但他不知道
    我可能是一個大他四歲的人類
    不過,我謝謝你!!!

    可惡耶!痞客幫逼我做全站分類。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