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扭傷了我的手,正確的來說不完全是,應該是壓壞了,是一覺醒來就這樣,應該是禍起趴睡!很像是五十肩,無法把手舉高。很痛!會睡不著。還好有很厲害的膏藥,雖然臭得我不舒服,但是好了不少。突然我對於殘障人士有了很深的體會。我有一雙手真好!

我開心的買了雷達先生,但是我卻把他遺忘在家裡,你說!!遠水可以就近火嗎?可。以。嗎?不行麻!!!!!

繼牛娃娃之後,61--15號的動物們又有新發現,PUSSY其實是隻山貓!就是PUMA那隻,牠家暴牠的主人,血跡斑斑,佩羅很可憐,PUSSA其實也很可憐,保佑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