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奮力的在生產網誌,揪竟是哪來的興致我也不是很清楚,或許是越是無聊的人生越需要被反省跟紀錄,從中得到些教訓跟樂趣。不過都是些路人甲的小情小愛,沒有蘇東坡的國仇家恨不會被流傳,更不可能進入國立編譯館被朗誦。

最近有很夯的話題,四年難得一次的運動會,講運動會感覺很不值錢。我不是喜歡看比賽的人,因為我很小家子氣,沒有運動家的精神,我比較喜歡搞暴動。運動會每年都會有華麗的開幕表演,往往都會有人翻個牌或是什麼拖個衣服巴拉巴拉就變個圖案的表演,我一直幻想著能去翻牌,郭宜妮也是,不過我們一直互相嘲笑對方老鼠屎或熊大便,我真的好想去阿~~~!!!

剛剛目睹了中日大戰,每年次棒球賽國人都要搞些花招,對荷蘭就要請出鄭成功,對日本就要吃壽司,對中國就要吃烤鴨,我幫大家吃掉所有的烤鴨,算是對中華隊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