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UP
是告別生涯代表作
長長短短的一年燦爛的劃下句點
不能說完美
但是在我心中卻很美麗
以前都是別人頂著的天
現在我要自己一個人頂一半
還好有很高的毛毛
他"沒派殷"

傻傻的走進去
傻傻漸漸變巧巧
自以為的自信被消磨殆盡
換來的是更多的深思熟慮與周詳計畫
經驗不斷堆疊
讓心裡的那個熊熊成長茁壯

對於你啊!
是說不出的感激與感動
很多時候都是讓你跟著一起慌慌張張
但是更多時候你比我先冷靜
出面解決事情
你真的很棒
我到了終點
但是你卻才剛開始
路很長,天很廣
但是你可以做的更好
加油!

還有你們很多小朋友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可以跟你們玩在一起
又很囉唆
還會偷偷罵你們
但是看這你們把事情一件一件完成
就打從心裡感激
沒有你們就沒有所有的活動
有的時候我很易怒
對你們雜雜念
怎麼說
我心裡其實愛著你們
就像章魚一樣
八隻手一隻都不能缺
所以你們一個都不能缺

台中的艷陽
高美溼地的沙和水
我都還記得
還有很多我都會一直記得
多年以後再回憶起
我想是會是伴隨大大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