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明天要考通識
但是我流連忘返在螢幕上許久
講義依舊靜靜的躺再最初的那一頁
看來是一事無成
然後時間默默的來到了一點半
嘎!這是自暴自棄
有的時候會很豁達的想
好吧!老師,分數就你了,我 不 要
但是總是在發下考卷那一刻詛咒老師長命百歲

那天我想大概是經歷了蘇格拉底咖啡館
事情的開始只是想玩個不問為什麼的遊戲
"為什麼"這三個字很尖銳
咄咄逼人
你為什麼不來上課?
你可以告訴我你不想到學校來的原因嗎?
但是不用為什麼問問題很難
因為為什麼已經成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辭彙
大家都藏著扮演權威角色的心態

你有沒有思考過你想要怎麼樣的人生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趨於絕對盲從
盲從別人給的
也可能我內心帶個某些巨大的渴望
但是現實與金錢會逼你把你的渴望吞下肚
我的發展不完全 自我統整混淆
我想要無所畏懼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