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了圖書館
書架上有本書很吸引我
僅僅書名
為他的書名我感到雀躍
"麥子不死"
見到他得心情就像是他鄉遇故知

是高三吧!
國文考卷上的題目
作文題
短文寫作之類的
反正就是那種不用超過三百字的那種
題目是為什麼麥子不死...之類的
我說

因為麥子死了我們才能夠拿它來做麵包
造福大眾
人類因為麥子得以存活在這世界上

可是我的國文老師很不欣賞我的論點
重點是大家都跟我不一樣
大家的觀點都是麥子死了才能養育下一代
才能長出更多的麥子

唉!為什麼?
麥子又不是肥料
為什麼要死了養育她的下一代
歐羅肥養分應該很足夠了
你們才奇怪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