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些許無聊
不是我不去睡覺
是我睡不大著
壞習慣很多
像是午覺很長
然後晚上神采奕奕的
跟自己過不去
我常常這樣
身為一隻雞的本性

說一個雞的故事
有一隻叫做小明的狗兒認識了一隻叫小美的咕咕雞
他們兩阿陷入愛河無法自拔
連救生圈都嫌多餘
於是決定走上紅毯的另一頭
我想這會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小明開心的告訴他的媽媽
"媽媽,我就要結婚啦!"
"真的呀!對象是誰呢?"
"就那隻雞小美呀!"
"不行!叫雞的都不是好女人"
是呢!媽媽說叫雞的都不是好女人
不知怎麼著
我的腦內劇場配音員是麥兜和他媽

是春天了吧!
該是百花齊放眾鳥鳴
萬物求生存的時候了
我也想求個生存
但是有的時候不是一人說了算
如果兔子跟獵人說:千萬別殺我
獵人就會放下來福槍的話
獵人就不是獵人了
所以求生存不是一個人的事
但是還是得努力
因為小宇宙裡的外星人會住你一臂之力
所以你不是一個人求生存

喔!我想要有一隻KERORO
他很可愛
雖然他的本質是可怕的青蛙
如果說要養寵物
我想我只能養叟叟跟KERORO這終能說話
聽的懂人話的
我依舊不是會是狗朋友
因為有一天我會因為害怕而失手殺死他們
雖然洪水法治好了我的怕毛怕四支腳症
但是醫不好我的怕快速移動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